A社赛勃朋克赤线区域 多娜多娜 Day4 剧情流程介绍和吐槽

现在,据点也可以和【美狄子】与天线子 【安特娜】搞好关系了。

有了天线子之后,就可以打开女生宿舍的门锁了。不知道以后其他的地图的安全门可不可以用天线子开锁。

34day我的队伍是这样的,有点菜可能。

天线子的特技是开锁,战斗中的电子特攻AOE很明显就是为女生宿舍这种有大量机器人的关卡准备的。谁用谁知道。

再攻女生宿舍,打开安全门,结果遇到了FLAT的诗音,虎太郎说,听说FLAT把女生宿舍当作自己的狩猎场了,果然没错啊!诗音说,哟没想到你还活着呢。虎太郎虽然很生气,仔细一看诗音是位美丽御姐处男病又犯了。男主表示很无语,应该让你再挨一刀。

这里有这么好的亚总义的安全设施不用白不用,没想到被你们攻破了。天线子说,没把我这个天才算进去是你的最大失误哈哈哈。诗音:要不要把这个家伙抓来当玩具呢。天线子:危!

进入boss战了。

稍微有点难,特别是我的库玛之前还被打没血了少一个主力输出。不过注意先群攻再进行控制就没有问题。

诗音并不是诗音,而应该叫做紫苑,我也是闹笑话了。嘛反正之后就叫紫苑了哈。你们当什么都没看见。

紫苑被主角打败之后逃出,遇到夸张登场的小丑村崎。原本觉得村崎这人有问题,没准是内鬼。但结果村崎却是真正的大忠臣。

这时候东云派的品须过来问他们FLAT要不要和东云派携手。若是不联手,则当场干掉他们。紫苑眼看已经想要放弃让村崎投降,没想到村崎召唤出黑色高级车绝地逃生。

一大早的波露诺就在破坏美狄子的三观。

白毛还是一如既往地因为看晨间动画看的欲求不满而玩弄着主角。粉毛进来便问主角已经被波露诺先拿下使用中了吗?主角已经变成了她俩轮流使用的玩具。

顺带一提众人发现主角x白毛,扎帕x天线子似乎已经形成了两对【亲子cp】,这种大人安抚小孩一样的合家欢场景让人不禁想要微笑。

话归正题,扎啪和天线子回来了,原来他们去侦察了。通过信号的搜索,天线子发现了他们在各种只言片语中获知的『宝物』的线索,但是唯独不能得知这宝物的内在究竟是什么东西,只知道可能和某种药有关,因为这东西被运到了亚总义旗下的化学研究所。

另外还获知情报就是FLAT和东云派也在频繁关于这个『宝物』有联络。总之主角们是势必要抢到这个宝物不可了。下一张地图就是亚总义化学研究所。

从这里开始的话,在所谓的激情日地图上有些区域就会出现更多妹子。会被标注出来hot的标记

众人杀到化工厂,遇到了FLAT阵营的小丑村崎,可能是得到同样的消息的缘故,三个势力真的是走到哪里都会遇见。继续向前推进,遇到了东云派和吕布(……)正在交战中,主角一行人有两个选择 直行或者迂回。我这里姑且先选择了迂回走安全门。因为有天线子在所以得以浑水摸鱼。

往下路迂回了一阵天线子说,找不到宝物没关系,只要往里走我的电波一定就能够到。但是话音未落库码差点被砍死,原来菊千代让品须拖住吕布一个人杀过来了。菊千代竟然一个人就想砍翻主角全队,库码咋舌说是不是疯了,但是她的本事也确实不一般。

小boss战看上去挺虎的,5000多血,还能秒杀薄皮的白毛,但是也就那么回事了,很容易打败。

打败了菊千代,把她的面具摘下来。虎太郎说这么能打还以为是啥恐龙,其实不是蛮普通的嘛。白毛摸了摸说素质还不错,于是众人问库码要怎么样?要做H的事吗?要『多娜多娜』一下吗?

主角说『……这不是合理的行动。现在没那个功夫。而且,这女人也并非亚总义的狗。』

说完,几个人就……就这么跑了??然后把菊千代扔在原地了。

菊千代也懵逼了,打败了我,还把我随便扔在原地。估计是非常屈辱更胜于杀死她吧。

走到里面,一行人看到了所谓的宝物,竟然就是一个培养仓里的小男孩。嗯,是小男孩,不是小女孩。虽然是女cv配的音,而且怎么听怎么都像美狄子啊,还都是绿毛,美狄子,你真的没什么头绪嘛??

小男孩逐渐醒过来,大家把他弄出来问怎么回事,他也不清楚,表示只知道有人一直对他用机器做检查,采血什么的……把他叫做捐献体。

美狄子问,捐献体不是人死掉之后捐献遗体吗?库玛解释说对于亚总义来说,活人也可以是捐献体。

几个人问半天也没搞清楚啥。总之小男孩是在被当作实验品做各种调查的样子。小男孩还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于是问道怎么处置他。库玛意外地说,想要把他收过来当作那由多的一员打杂。虎太郎震惊,其他人倒是没什么所谓的样子。

我说这小孩肯定有问题嘛。不收过来才是傻。

这时候一转到亚总义重工本社。下属大叔正在对boss汇报。汇报的内容多数都是打哑谜,很难摸清是什么意思。不过大概就是亚总义正在用裁员精简和削减工资提高效益的样子。

这时候报告到抗亚组织对于化工研究厂的攻击和捐献体被抢走的事情。boss说到捐献体不过就是某种病原体抗体的携带者而已,数据反正已经回收了,被抢走其实也掀不起什么风浪。和上次一样,问到抗亚组织要怎么处理,boss说,抗亚根本就不用管,特地去处理那些垃圾,钱谁来出啊?

逐渐能感觉到抗亚组织根本就是在亚总义的眼皮底下刻意放纵着的。

回到据点,大家不知道为啥叫绿毛小男孩joker了……我漏过了什么嘛?总之以后就叫周可儿了他。

幕间,似乎说到警备队对抗亚组织的武装升级为了实弹武装的样子(之前是非致命性)

幕间,FLAT(以后通称弗拉特)这边,无能狂怒的村崎头疼最近为什么什么都不如意。买卖上边被那由多搅局,去抓人又被东云派搅局。这时候,从{外部}忽然来了一个自称能够提供他们所需的商人。

第二天晚上,品须和东云派的人在外边晃荡的时候被不明敌人狙击伤亡惨重。原来是弗拉特的王牌到了。狙击妹,原来是我们的看板娘A婊哦不对是爱丽丝酱亲自下场来了。她就是商人给弗拉特找来的帮手。

第二天,另一边呢,弗拉特的老大紫苑却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亲自跑到那由多的据点来了……

正好和新晋小正太周可儿碰上,结果犯了花痴。几乎要把周可儿给吃掉。原来紫苑好这一口的。感觉掌握了她的弱点。

紫苑告诉他们,最近弗拉特受创惨重撑不下去了。于是乎打算在东云码头这个地方开解散仪式。之后撒手不干了。然后就走了。

主角他们觉得这必定是阴谋,太好懂了。鬼才信。但是那由多也看弗拉特不爽。知道是陷阱纷纷反而更有兴趣想要闯一闯。美狄子说,那个,你们没有感觉疲惫想要停手的打算吗?众人:有才怪了。绿毛正太周可儿干劲十足的样子。于是新地图东云码头解锁了。

顺便一提东云码头是【撤退不可】的地图。换句话说只能打通或者失败。也就是说可能发生一些特殊事件?

衣缝酱的剧情1

衣缝酱一直期待着能找到听她话的顾客帮助她出去。期待着有一天有{外部}的人或许能救她。但是没有。某一天一个小哥走进来,哦是jkplay吗衣缝酱对她说,自己并不是那种卖身的人,而是被强行带过来的,能否帮帮她通告私警

小哥说,『怎么会。这种事暴露了最麻烦的人你觉得是谁啊?而且,这种地方在明面上是根本不存在的。就算报告了,也不会有人来的。我花了钱,肯定要爽,对吧』

衣缝酱『果然这个人也不行……』

小哥『JK装的还真像啊』

衣缝『说了是真的JK啊……』

反正就这样衣缝展露出可爱的一面。然后察觉到男人其实也不是完全的坏

在有剧情的可卖妹出现剧情之后,去地图上特殊头像格子俘虏金色妹子可以拿到剧情妹。

比如这位私警队长。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