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过头的你太无聊了』被女友以这理由甩了的我,实际上偷偷把女朋友调教成了没有我就不行的身体 2

雪乃说我是『温柔』『无聊』的人,然后提出分手。

退让一百步,就算我是无聊的人也好,但我也绝不是温柔的人。反而应该说,性格算相当恶劣。我可是纠缠不休独占欲也强。

所以说,稍微有点那个什么。不对。是非常的那个什么。

「我被雪乃提出分手了啊,我可是很记仇的哦」

我轻轻地抱住雪乃,装作要摸她的样子,只是还没摸下去。

但是,就这样她就已经要去了吗。不知道是不是雪乃彻底理解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变成这么淫乱的身体这个事实,听了我的话,身体轻轻一颤。

「都、都说了对不起了。我并没有道歉……就只是我已经理解了自己的身体不能没有小宗、这个事实而已」

而我对着道歉的雪乃坏心眼地继续捉弄,

「是哦。雪乃只要被我摸头就要去了呢。而且我也做了其他的各种各样的手脚哦」

「其他的、各种各样……!?」

「不过我现在还喜欢着雪乃嘛。虽然以后雪乃不在我身边的话我是会很困扰,但是如果我以后变得不喜欢雪乃了的话,就算由我来和雪乃分手也是可以的嘛。」

我这么一说,雪乃脸都发青了。

「等,等一下。小宗、把、把我的身体弄成这样……做了这么过分的事,然后说要抛弃我吗!?」

「怎么会。但是,我和雪乃成为恋人了,雪乃却突然说什么要分手哦,我可是超受打击的。然后我就想,就像雪乃对我腻烦了一样,反过来等我对雪乃腻烦了的时候啊,雪乃你想要怎么挽回我呢?」

雪乃已经注意到了这件事。

不,或许是注意到了,但是一直逃避着吧。

如果将来雪乃被我这边提出分手的话——雪乃和现在的我不同,基本是没任何方法留住我,只有一个人哭了。

所以,没有万一,雪乃是绝对不能让我和她分手的。

如果要是真变成这样的话。不久只剩下了她一个被摸头就会去的变态女了嘛。

不仅如此,下个男朋友看着这样的雪乃的时候——看着在其他的地方,也被我留下各种调教痕迹的雪乃,一定会察觉的。

这就是,前男友留下的痕迹吧。

每次摸头的时候,都会出现的过去男友的影子。

能不能有男人和这样的家伙在一起呢

「不,讨厌。不想分开。小宗……小宗你,不会抛弃我的吧?」

雪乃也是注意到了这种事的吧。她着急地刨根问底

哼,雪乃明明都不喜欢我了。一发觉自己身体成了这样,就这么慌张起来。

「那个,就取决于雪乃的态度了吧? 总之,恩,你那个湿的一塌糊涂的胖次,拿给我」

「胖,胖次?」

「是哦。就你那条,在被摸头的时候潮吹搞得湿乎乎的胖次」

雪乃犹豫了。

也是正常的。毕竟迄今为止的我为了不让雪乃讨厌自己,没做出过设呢吗变态的要求。一直演绎一位的诚挚的男朋友 

「知道啦我脱就是。那边的门,关一下」

雪乃的脸通红着。

我们说分手的地点是在雪乃的家。我和往常一样去雪乃家接她。然后她出门的时候,就对我说了那番话。

但是,这里是玄关。

门就这么开着,我还没进去的时候,她就对我说了。

这也不是故意报复她,但性格很差又纠缠不休的我,就是稍稍有那么点想要对她以牙还牙。

「不成。就这么脱掉」

「但、但是……等下。万一,来人的话……」

「那就被看到了呗。所以说你不快点脱掉的话……」

我这么说的话,雪乃也是哑口无言了。

毕竟嘛。我一直调教着雪乃来着。万一分手了,那事情可就不得了了。但是,我要是说分手的话,她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所以,她也没法反驳我,对我的要求没法拒绝。

「呜呜。我要订正刚才说的话! 小宗、意外地、一点都不温柔!!」

「恋人能理解自己,好高兴哦」

雪乃一边脸红着一边将双手伸进裙子里,就这么把胖次一直脱到了膝盖高度。

那是蓝色蕾丝的胖次,而仅仅在被爱液浸湿的穴型的部分,已经染成深蓝色。

接着,雪乃轻轻把脚抬起来穿过去。给,这样总行了吧? 这样眼里含着泪把胖次递到我手里。

比想象的还要湿漉漉的呢。

我慢慢得把胖次凑近鼻子,闻了闻试试。

「喂喂,你!」

「嗯~~~。有点腥臊呢」

「闭,闭嘴!! 我知道了,快点进来了啦。 别在那闻了超羞人的!!」

交出了胖次的雪乃捂着屁股身子扭扭捏捏地催我进屋里来。

是因为真的很害臊吗,还是说,其实是想要再被我揉头揉啊揉的高潮呢。

今天我要好好地敲打雪乃,让她明白我们的上下关系。为了让她不再说什么分手,而让她彻彻底底地了解。

今夜会很长。

我想象着之后的事情,轻轻地舔了舔嘴唇。

3 Comments

留下评论